iphone4 (iso 4.1版) JB 之後的心得 from iTunes 10
1.要同步應用程式:JB之後,iphone要跟itunes同步,如果iphone有的應用程式但是itunes沒有,同步時itunes會說"要刪除iphone裡面的xxx程式",這時候唯一的方法就是把iphone跟itunes不一樣的應用程式裝到itunes裡面(用托曳的就好了),這樣他就不會說要刪除iphone裡面的應用程式了。
createps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在首頁新增資料夾先讓icon發抖
移動你要放在一起的icon
createps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1)
人氣()
若你是使用 gmail 的信箱,可以用同一個 email 帳號,依照我們的教學申請各國的 iTunes Store 的帳號,但所有的訊息都寄到同一個信箱,你也不用去申請一堆信箱。
例如: jasonco@gmail.com 是原本的信箱 若要申請美國的帳號,先轉到美國 iTunes Store,再去申請帳號,email 就填入 jasonco+usa@gmail.com;
同理,要申請日本的帳號,就先轉到日本 iTunes Store,再去申請,email 就填入 jasonco+japan@gmail.com
createps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